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技能(BIM)大赛”赛项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BIM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124

陕铁院第十三届技能大赛即将开赛,为使参赛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技能(BIM)大赛”赛项的基本情况,建筑工程系制图教研室于2018年10月18日下午16:30在高新校区GB102举行了本届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技能(BIM)大赛”赛项的说明会,会议由制图教研室周冬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周冬老师对本届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技能(BIM)大赛”赛项的预赛、决赛形式、考核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技能(BIM)大赛”赛项是学院对接省赛的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为个人赛项,预赛与决赛都采用REVIT软件进行BIM模型创建。预赛将于2018年10月30日19:30-21:00在高新校区机房103、机房105、机房5、机房6、机房7中进行,主要考察学生REVIT模型创建能力。决赛计划于2018年11月中旬在高新校区机房举行,决赛将以实际的民用建筑工程图纸为载体,考察学生对建筑工程图纸识读以及revit模型创建的综合技能,注重考核学生核心技能。

    最后,周冬老师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希望,希望通过学院技能大赛的平台能为学院选拔出更优秀的学生备战2019年的省赛,希望参赛学生夯实识图基础、苦练识图技能,赛出优异成绩!

赛前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