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技能大赛计算机绘图预赛通知
发布人:BIM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06

第十三届技能大赛计算机绘图比赛时间:高新校区 (11月1日 星期四 晚上7点30 机房5,6等)临渭校区(10月30日 星期三 晚上7点半 机房2,3,等),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内容:

参赛人员在30分钟内以最快速度准确、独立完成规定图样。所画图样应该符合国标规定。

(2)参赛要求:

1.每场考生需提前15分钟凭身份证学生证进入赛场,开考10分钟后未到者视为弃权。

2. 图中所给尺寸均以毫米(mm)为单位,参赛选手画图时同样应以毫米为单位进行绘制和度量;每项任务都必须使用给定图纸或指定盘符中的原型考题图;不允许参赛选手携带自己的移动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手机等)参加竞赛。

3.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间不可走动、交谈。竞赛过程中出现设备问题,应提请裁判长到位处确认原因。如果确实是因为设备故障原因导致选手中断或终止竞赛,由裁判长视具体情况做出决定。

4. 进行操作前,必须了解和熟悉赛场提供的电源装置,未取得赛场技术工作人员的同意,不得合上或断开电源开关。

5. 参赛人员应爱护竞赛场所的设备,由于操作不当造成损坏由参赛单位和参赛者赔偿。

6. 严格遵守比赛相关规定。 

(3)赛制:

      竞赛成绩、排名审定工作由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实施。在各项考核指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以用时多少计算成绩,并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列选手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