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专业鸿业订单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BIM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87

     2017年11月召开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专业学生座谈会。北京鸿业公司总经理王玉,建筑系办公室主任刘斌、苏昭,制图教研室全体教师,建信专业辅导员与鸿业2016级、2017级订单班同学就教学、管理情况进行了座谈。王玉总经理对公司的现状、发展及同学们未来工作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听取了订单班学生学习、生活的汇报,对于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同学们所取得成绩给了高度评价。

  

 鸿业订单班学生座谈

鸿业王玉总经理讲话 

       座谈中同学们也对非常关心的就业、从事的岗位、岗位要求、企业文化、实训、女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王总跟同学们现场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解决了学生后顾之忧。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鸿业公司的考核标准和相关要求鞭策自己,认真学习,在注重专业课学习的同时,加强考证、身体素质等多方面综合能力的培养。

订单班学生踊跃发言提问 

      通过“订单班座谈会”,加深了企业与专业、企业与学生的相互了解,并对订单班学生的技能学习、职业素养提出了企业要求,同时为学生制定了未来工作规划。订单班校企学生座谈,为专业教学符合企业、岗位要求明确了方向,加深了校企共育。